黑羽若婷(取关别来)

原名:@琉璃不可爱
想学画画的渣渣文手(?
主快新,副柒七 武白 喜灰(其实还有好多)
腐女子鸭~
捏脸爱好者
游戏玩「逃跑吧少年」「猫和老鼠」
ky给爷爬!
人超级好相处✅和善✅
遇到可爱的友友就喜欢叫宝贝/小可爱,不要见怪哈哈哈哈
dy🆔:17817731040swt
视频都是在自家dy搬来哒

绿茶梗

当各位刺七cp遇上绿茶(1)


柒七

阿七正在和柒哥散步……

「唉!这不是七哥哥嘛!」绿茶跑过去,还不要命的拉着阿七的手

“……”柒哥用杀 人的眼神盯着那个叫自家老婆“七哥哥”的女生

阿七注意到了柒哥的眼神,赶紧把手抽出来,“啊,是你啊,小绿。”

“她是谁?”柒哥问到

“她是我的……”

「未婚妻!」绿茶打断阿七的话

“唉!你不要乱说啊!柒哥,你不要误会啊!”阿七拉了拉柒哥的衣袖,意示他不要拔千仞出来

“哦?这么说,作为他的领(chuang)证(shang)老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呢?”柒哥的眼睛开始变红,并不注意阿七的动作,带着杀气慢慢走向绿茶……

「啊啊啊啊啊啊!」

……

“柒哥,你也太不会怜香惜玉了吧~”阿七在回家的路上说到

“嗯?看来你在帮她呢,今晚七次,没得商量!”

“我*!我腰还没好呢,又来!”阿七捂着腰抱怨到

“要你嘴多,活该”说着,阿七就被柒哥公主抱抱了起来

……

第二天,某保表示“我昨晚听到了一些奇怪的声音,搞得我没睡好……”


可乐王子

“四眼哥哥,我们去放风筝吧!”

“好,你在这等我,我去买风筝”

“嗯!我等你!快去快回啊!”可乐坐在公园里的椅子上

「呦!这不是抢走我家王子哥哥的臭绿茶吗?」绿茶一脸坏笑的看着可乐

“嗯?你是谁?”可乐看着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女(sha)人(bi)

「我?我是王子的女朋友」绿茶刚说完,王子就在不远处喊到“可乐,你在干嘛?”

“我……”可乐还没说完话,那个绿茶就拿起可乐手里的矿泉水往自己身上撒,撒完还不忘把空水瓶塞回可乐手里

「呀!姐姐,我只是来祝你和王子哥哥幸福的,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,嘤嘤嘤~」说完,绿茶就扑到刚买好风筝回来的王子身上

“唉?你谁啊?”王子赶紧把她推开,生怕自己的宝贝可乐生气

「王子哥哥,你不记得我了吗?我是小绿呀(没错,又是我🌚)!前几天你还口口声声说爱我的小绿啊!」绿茶像磁铁一样又要扑进了王子的怀里

王子急忙躲开,对可乐说“可乐,你别误会啊!我都不认识她!”

可乐没有说话,把手伸了伸

王子赶紧把水递给可乐,生怕自家老婆生气

可乐缓缓地打开矿泉水的瓶盖,走到绿茶面前,把水往上一喷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刚画好的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」绿茶捂着脸尖叫的跑开了

可乐笑着回过了头,说“走,我们去玩风筝吧!”

王子对着这个笑容愣了一下,回过神时,可乐已经拉着他跑了好远了

……

可乐,以后就由我来守护你吧,我不会再让你受委屈了!----王子




剩下两对明天再写吧

毕竟是第一次写文a

又什么写不好的地方和我说一声

我会改的

拜拜~

评论(8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